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楚雄市举办2023年大型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11-13 09:21:3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邹 菊 点击:[]

为扎实推进稳定和扩大就业,搭建用工企业与求职者之间的双向沟通桥梁,近日,由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楚雄市人才发展集团承办的大型现场招聘会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

本次招聘会有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楚雄)有限公司等10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涉及绿色能源、医疗卫生、农业科技、快递物流、市场营销、家政服务、养老服务、人力资源等行业,岗位设置呈多元化、多层次、多类别等特点,满足不同人才群体需求。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他们在企业展位前了解招聘内容、填写简历。参加招聘的企业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招聘会为企业招贤纳才提供了平台,更为今后发展奠定了基础。招聘会现场同步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送服务”活动,为求职者提供岗位推荐、技能培训、就业创业、劳动保障、社保政策咨询等全方位服务。招聘会当天,办理入场登记求职人员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18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