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两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2年楚雄两会 >> 图说两会 >> 正文

州十三届人大一次 会议参会代表报到

发布日期:2022-02-11 10:12:0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点击:[]

2月10日上午,出席楚雄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肩负着人民期盼,陆续完成报到。

报到现场,大会工作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前来报到的代表测量体温,认真查看健康码、行程卡。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到各代表团分区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材料,有条不紊地完成报到程序。报到后,代表们仔细阅读大会指南,熟悉会议议程安排,为参加好大会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人代会,我将牢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职责使命,让自己的思想感情和实践行为与人民群众的意愿融为一体,找准定位,主动履职,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作用。”王清宏代表自豪地说。

“作为一名州十三届人大代表,我将认真履行职责,说实话、谋实招、求实效,更好地反映基层留守儿童基础教育等问题,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议案提交大会,切实肩负起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龚白梅代表激动地说。

元谋代表团龙建中代表说:“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意义重大。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将持续关注乡村振兴,多提务实之策,让基层农村群众早日过上城里的生活。”

来自楚雄市代表团的吴宁代表表示:“我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投出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

大会期间,来自全州各条战线的州十三届人大代表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提出建议,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代表应有的贡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