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两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2年楚雄两会 >> 图说两会 >> 正文

出席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审议

发布日期:2022-02-11 10:00:2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祖贤 王洪 点击:[]

2月10日下午,出席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小组学习讨论了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刘勇在开幕会上的讲话,认真审议了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政协委员们分组审议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刘勇对政协工作提出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两个报告作出的部署,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合力,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委员们分组审议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在各小组会议现场,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刘勇的讲话立意高远、鼓舞人心,既充分肯定了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五年来为推进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又对全州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明确了目标任务,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表示,将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多谋创新之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画出最大同心圆、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政协新作为走好赶考之路,展现政协作为,交出政协答卷。

政协委员们分组审议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委员们对十届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两个报告政治站位高、民生情节浓、成效显著,充分彰显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协情怀,是政协楚雄州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生动实践。

政协委员们分组审议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委员们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地凝聚共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征程中奋力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