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县市动态 >> 正文

禄丰市集中签约项目18个

发布日期:2021-07-20 09:31:4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黄园园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助力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核心引擎、高原特色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率先发展区”,7月17日,禄丰市集中签约18个项目投资协议,协议投资总额87.59亿元。

在打造精品花卉基地核心区方面,云南禄丰鲜花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选址碧城镇,预计总投资24.5亿元,计划分3期建设,内容包括鲜花种植基地、展示中心、交易中心、鲜花物流仓储中心和原有村庄美丽乡村改造提升项目等。

在打造云南最强绿色智能数控装备制造产业园方面,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3.25亿元。其中,计划投资1.05亿元新建特种起重机生产项目、投资1亿元建设智能环保设备生产项目,选址均在土官工业片区,项目包括起重设备研发及制造、安装生产线,生活污水处理系统设备等成套设备生产及配套运营服务;计划投资1.2亿元的云南绿色智能数控装备制造产业园三期(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由禄丰锦泰工贸有限公司投资,将形成以锦润数控公司为龙头,带动上下游50户以上企业入园发展,预计实现工业总产值50亿元,实现利税8亿元以上,建成云南省功能最全最强的数控装备制造产业园,有效带动楚雄州乃至全省装备制造业发展。

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涵盖乡村振兴、装备制造、教育、文化旅游及商贸地产等,项目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发展前景好。签约项目的实施,将掀起该市项目建设新热潮,有力促进重点产业集群加快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