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部署推进安全稳定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16 09:25:55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从芝 点击:[]

10月15日,我州召开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州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对安全稳定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动。

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排除,坚决全面彻底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群防群治,按照“三化一平台”要求,持续推进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以交通违法、道路运输、宣传教育等为重点,推动形成全民排查、监督、参与的良好态势,坚决打赢维护安全稳定的“人民战争”;要坚持联防联控,建立上下联动、横向贯通、跨区域协同的工作机制,凝聚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强大合力;要防范化解政治、意识形态、网络等领域重大风险,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底线,确保全州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充分发挥党组织引领作用,确保全域、全系治理,全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楚雄样本。

会上,陈锐、娄东分别安排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稳定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杨虹、徐东、何学明、马国雄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设分会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