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6 09:24:46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点击:[]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副州长杨虹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先后来到百岁老人金汝兰、马庆祥家中和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单位楚雄市鹿城镇卫生院,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慰问品。

在金汝兰、马庆祥家中,杨虹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杨虹希望其子女们继续用心陪伴老人、更加细心爱护老人,并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享受生活。

在鹿城镇卫生院,杨虹详细了解卫生院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创建情况。杨虹强调,要以创建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为契机,加强自身管理,解决老年人在就医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老年人就医满意度。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