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我州设视频分会场参加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云南省情况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07-16 10:01:52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瑢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根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云南省开展了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2021年5月28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督察报告。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督察组于2021年7月14日向云南省委、省政府进行反馈。

反馈会由省长王予波主持,督察组组长焦焕成通报督察报告,省委书记阮成发作表态发言。督察组副组长翟青及督察组有关人员,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有关部门和各州市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我州设视频分会场。州委书记杨斌,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张文旺等州级领导在州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