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楚雄动态 >> 正文

省投资促进局调研我州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7 07:08:5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7月14日至16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段颖率队赴我州楚雄市、禄丰市和楚雄高新区,就硅产业、数控产业、花卉种植加工、城乡规划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问诊把脉我州招商引资工作。

州委副书记、代理州长张文旺陪同调研并出席14日召开的座谈会。

在听取了我州情况汇报后,段颖对我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指出,楚雄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形成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对楚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要认真贯彻落实现场办公会工作要求。要强化产业链招商,摸清楚每一条产业链在全球产业发展的情况、国际分工的状况、未来发展的趋势。要利用好现有的龙头企业,发挥好产业示范作用。各县市之间要推动产业分工合作,凝聚发展合力。

张文旺对省投资促进局长期以来对我州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楚雄州将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以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为突破口和切入点,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全面精准抓好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落实省政府近期调研指导我州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时提出的新要求,确保打造大滇西旅游环线新亮点和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新高地取得新突破。围绕“一个中心”和“四大走廊”建设,打造滇西游客集散中心,带动“四大走廊”建设,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强化“一把手”招商,做到项目好包装好服务好,实现省州县贯通,线上线下联动,着力抓实我州的招商引资工作,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楚雄贡献。

程鹏陪同调研。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