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部署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机关效能建设 >> 工作部署 >> 正文

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坚定不移把产业发展抓上去

发布日期:2022-08-23 09:16:5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洋 夏天彧 点击:[]

8月22日,全州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全力以赴做好重大产业项目工作,坚定不移把产业发展抓上去,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州委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会议。

刘勇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三季度重大产业项目调度及开工推进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持续加压,切实增强推进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端正实干的态度、提升实干的能力,带头查找深层次原因、带头督促抓落实、带头解决困难问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项目推进有大力度、项目发展有快速度、项目投资有新起色。

州委书记刘勇在会议上讲话。

刘勇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实施重大产业项目投资添动力、挖潜力、增活力。要抓实基础设施配套、产业园区建设等“硬环境”吸引产业投资,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内培外引市场主体助力产业投资,集中力量开展精准招商,抓实主导产业和重大项目加快产业投资,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支撑。

刘勇要求,要压实责任、提高效率,为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强保障、优服务、促落实。要把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要求贯穿到产业项目建设各方面,把主要精力放在破解难点堵点问题上,用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这个考核“指挥棒”,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文旺强调,要咬定三季度“功九成”目标不动摇,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对标对表、各就各位,做狠抓落实的行动派。要用好用足中央和省各类政策,顺势而为加强项目谋划,做大工业、补齐农业、做强服务业,聚焦重点产业,深入实施延链补链强链工程。要继续打好项目落实百日攻坚战,强化用地保障,加大资金争取力度,推进审批再提速,做到开工即开干、开干即大干,切实提高项目开工率、竣工率、达产率、转化率,更好发挥投资关键作用和重大项目牵引作用,以大项目促进大产业,以大产业推动大发展。

潘红伟、陈锐、冯毅、程鹏、陈翡敏、王秀江、罗富生出席。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