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2年楚雄两会 >> 政协会议 >> 正文

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2-15 08:13:4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马银彬 王洪 点击:[]

刘勇张文旺崔同富周兴国杨静等在主席台就座 赵晓明 主持并讲话 会议通过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治决议等

2月14日上午,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州会务中心民族会堂胜利闭幕。会议提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楚雄州委的领导下,立足新起点、彰显新作为,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奋力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 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月14日上午,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组长何汝利,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刘勇,中共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十二届人民政府州长张文旺,中共楚雄州委副书记、州委政法委书记崔同富,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兴国,十届州政协主席杨静等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会的执行主席是:赵晓明、潘红伟、李玉林、刘建云、杨俐昆、李红梅、李援、曹波、罗绍辉。会议由赵晓明 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39人,实际到会332人,符合规定人数。

刘勇向新当选的十一届州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颁发当选证书。

刘勇向新当选的十一届州政协主席赵晓明颁发当选证书

会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决议。通过了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通过了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

新当选的十一届州政协主席赵晓明在闭幕会上讲话

新当选的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赵晓明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重要节点、全面开启楚雄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阶段和全州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刘勇在开幕会上作了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讲话,高度评价过去五年十届州政协为推动楚雄州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对今后五年政协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抓好落实。

赵晓明指出,过去五年,十届州政协在州委的领导下,在杨静主席的带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推动全州政协事业跃上了新台阶。这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十一届州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我们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工作安排和州委具体要求上来,站位全局、服务大局、勇开新局,以恪尽职守诠释责任,用奋发有为回应期望,继承发扬历届政协的好传统、好作风、好经验,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作为”,交出“政协答卷”,着力打造“同心政协”“有为政协” “开放政协”“活力政协”。

赵晓明指出,打造“同心政协”,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坚定政治立场上把准“政协定位”。打造“有为政协”,我们要强化使命担当,在服务发展大局上贡献“政协力量”。打造“开放政协”,我们要坚持团结民主,在广泛凝聚共识上发挥“政协优势”。打造“活力政协”,我们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坚持守正创新上展现“政协形象”。

中共楚雄州委、州人大常委会、州人民政府、楚雄军分区、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楚雄师范学院、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楚雄技师学院、州国家安全局的领导出席。住楚省政协委员,驻楚中央、省属单位,驻楚部队,州委各委办局、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领导,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列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