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 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2 09:11:3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白 莉 点击:[]

4月21日,楚雄州设分会场参加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视频连线调度全省各州市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并对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五一”黄金周假期即将来临,人流、车流、物流将大幅增加,疫情防控压力将进一步加剧。要突出工作重点,更精准、更务实、更有效地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坚决守住疫情不输入的底线、不外传的红线、不反弹失控的高压线。要坚持稳中求进,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从严从紧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固防线。

全省会议结束后,副州长、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秀江就贯彻落实全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及对高风险地区入楚返楚人员精准管控、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