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楚雄技师学院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16 08:59:4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周雨琦 点击:[]

2021年12月15日,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楚雄技师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宁在云南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升领导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

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楚雄技师学院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伟大成就,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要补齐短板,清醒认识,妥善应对发展中面临的风险挑战,准确把握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在新一轮的发展大潮中抢占先机、赢得先手;要改进领导方法,提高能力水平,善于学习政策、运用政策,学习先进经验、因地制宜、为我所用;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深入把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机遇,以职业教育“双高”“双优”为引领,加强专业群建设,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大批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

要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工作主题,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着眼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度思考和科学谋划2022年重点工作。要以学院人才建设工作为突破口,全面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攻关,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工作,深入学院各部门、各教学单位调研,将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凝心聚力,营造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浓厚氛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