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大姚县:COP15安保维稳决战决胜誓师大会启动令已收到!

发布日期:2021-10-15 15:54:3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斌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娄东向全州公安机关发出COP15安保维稳决战决胜“启动令”。

大姚公安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将提高站位,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树立攻坚必胜决心。立足岗位,以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狠抓安保措施落实。全警联动,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誓夺决战完胜全胜。

坚决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首战用我、决战决胜”的战斗信念,以最高标准、最实举措、最大力度、最佳状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努力实现“六个严防、四个不发生、四个确保”的工作目标,坚决打赢COP15安保维稳攻坚战!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