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楚雄州召开扫黑除恶斗争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09:05: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点击:[]

12月7日,楚雄州召开扫黑除恶斗争行业领域整治推进会,对全州行业领域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州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娄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行业领域整治的重大意义,自觉在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谋划推动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努力找准行业领域整治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有的放矢、“靶向治疗”;要紧紧围绕“打、防、管、建”四项任务,坚持以打击为先、防控为基、监管为重、立制为本,推动行业领域整治走深走实;要按照“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扫黑办牵头、行业部门主抓、社会力量参与”的工作体系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督导考评,明确各方责任,确保重点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马俊杰、肖洁出席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