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全州公安机关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1-09 10:23:0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俊伟 点击:[]

11月4日,全州公安机关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举行,会议分析了扫黑除恶斗争面临的形势,部署了相关工作。

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娄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扫黑除恶永远在路上的决心,持之以恒、坚定不移地抓好常态化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做到思想不松、专班不撤、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弱,确保组织保障常态化;科学统筹,将扫黑、“打跨”和反诈等重点工作一并谋划、整体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齐头并进;进一步畅通线索举报渠道,持续摸排核查,确保线索核查工作规范化运行;保持严打高压,用足用好法律武器和政策规定,有力打击黑恶犯罪;推进行业整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组织宣传发动,确保扫黑除恶人民战争氛围浓郁。

10县市设分会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