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专题报道 >> 正文

全州打传打私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5 09:58:0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6月28日,我州召开2021年打击传销、打击走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开创打传打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新局面。要建立“党政统一领导,部门各尽其责,企业自律配合,群众积极参与,各方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工作机制,坚持打防结合、突出重点、综合治理、常抓长治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加强对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和突破,不断提升打击传销、打击走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同时,通过督导检查,及时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副州长程鹏出席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