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魅力楚雄 >> 正文

省工商联调研我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12 09:33:11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4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喻顶成率队到我州开展“千企百会”调研促发展活动,深入禄丰市、楚雄市走访调研惠企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和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在实地走访并与企业家代表座谈后,调研组对我州推动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喻顶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要强化政策保障,深化“放管服”改革,引导民营企业用好政策,支持民营企业有效适应新业态、融入产业链,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广大市场主体要练好“内功”,优化管理模式,培树企业文化,注重创新、突出特色,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不断提升自身发展能力。

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汇报了我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解决制约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短板,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着力培育企业做强做大,着力引导企业改革创新,着力抓好惠企政策措施落实,为企业提供更优的服务、更优的环境,全面促进各类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

李能、何学明分段陪同调研。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