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拟认定楚雄州“一村一品”示范村公示

发布日期:2022-12-14 09:00:0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 点击:[]

根据农业农村部和省农业农村厅“一村一品”专业村镇建设要求,我州结合实际,制定出台了《楚雄州“一村一品”示范村创建工作方案(试行)》,经行政村(社区)申报、乡镇初审、县市主管部门审核推荐、州农业农村局组织集中审核材料、实地核查、书面征求州级有关部门意见、专家审查、州农业农村局党组会议研究后,拟认定楚雄市吕合镇钱粮村委会等75个行政村(社区)为楚雄州“一村一品”示范村(名单附后),现予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即2022年12月14日至20日。

若对认定的示范村(社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州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地址:楚雄市鹿城北路44号 邮编:675000

联系电话及传真:0878-3122559

邮 箱:1973725984@qq.com

联系人:和女士、董女士

楚雄州农业农村局

2022年12月13日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