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资格复审、面试及后续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6 18:12:09 来源:中共楚雄州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现已完成报名、资格初审、经历业绩评价等工作。经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拟定于7月下旬开展资格复审、面试及后续相关工作。现将资格复审、面试及后续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及地点

2022年7月29日8:30—12:00在楚雄市委党校(楚雄市雄宝路935号)举行。

(二)所需材料

请考生携带以下材料,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未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不得参与后续招引工作。

1.本人有效身份证。

2.经学院、学校审核盖章的报名推荐表。

3.本(专)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研究生阶段在校学习成绩及任学生干部情况、奖惩情况、论文发表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5.按疫情防控要求,资格复审时请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及本人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当场发放面试通知;资格复审不合格人员,不得参与后续招引工作。

二、面试

(一)时间及地点

2022年7月30日7:30—18:00在楚雄市委党校(楚雄市雄宝路935号)举行。

(二)面试方法

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方式进行。

三、选岗及职位调剂

(一)时间及地点

2022年7月31日8:30—12:00,在楚雄市委党校(楚雄市雄宝路935号)进行。

(二)在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和职位招引人数进行选岗。若面试成绩相同,同时进行选岗。若岗位在本组范围内无人选择,领导小组可结合所有考生面试成绩及经历业绩等情况,并在征求考生意见的基础上,进行职位调剂。若领导小组认为空缺岗位无适合人选,也可不进行调剂。选岗及职位调剂完毕,同期与考生签订拟聘用协议。

四、体检考察

2022年8月1日上午8:00,拟聘用人员统一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由拟聘用单位于8月15日前完成拟聘用人员的考察工作。

五、正式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并经公示无异议的,2022年8月底前正式办理聘用手续。

六、注意事项

(一)进入面试人员已由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以电话形式告知考生本人,请在整个招引工作中保持通讯工具正常,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原因造成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二)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认真阅读《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三)资格复审、面试期间,需提供食宿的考生可与招引工作组联系,费用由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承担。

(四)本公告所列为硕士研究生岗位资格复审、面试及后续工作相关事宜,博士研究生岗位的资格复审及集体面谈等后续事项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如有疑问,请及时咨询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电话:0878—3389773。


附件: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6日



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资格复审及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一、考生须于资格复审前7天持续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症状监测并进行记录,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复审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于资格复审前48小时内完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二、考生参与资格复审前应仔细阅读《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同意参与资格复审及后续招引过程即视为认同并签署《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三、近期旅居地不在楚雄的考生,进入楚雄前应提前了解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按要求配合完成相应的健康监测、隔离及核酸、抗原检测等措施后,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四、资格复审时,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出具本人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小于37.3℃)。

五、“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码”或“红码”,或者没有按要求出具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参与资格复审等后续招引工作。

六、需要完成管控的考生建议不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或提前抵达楚雄完成管控措施方可参加考试。

七、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

(一)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其他重点人群(含入境人员);

(二)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三)其他不符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

八、请考生注意加强个人防护。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或做好手卫生,同时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九、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十、对考前或考试过程中出现身体状况异常,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由驻点医疗防疫人员进行个案预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考生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考试。对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一律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定点医院就诊排查。

十一、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资格复审当天无法到达现场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十二、建议考生在面试结束后24小时内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进行为期7天的自我健康状况监测,7天内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或前往人员聚集场所。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工作领导小组。

十三、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资格复审及面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补充公告,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要求,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因未按疫情防控要求执行,造成不能参加资格复审及面试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本人已认真阅读《2022年楚雄州州级单位优秀青年专业人才专项招引资格复审及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在此,郑重承诺:对提交和现场出示的所有信息(证明)内容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如果信息有误或缺失,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同时,保证遵守资格复审及面试期间防疫各项规定,服从安排,诚信参加。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