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公安圆满完成2022年司晋督警衔晋升训练

发布日期:2022-07-04 10:04:3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李俊伟 点击:[]

根据云南省公安厅全警实战大练兵总体计划安排,6月6日至10日,全省公安机关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处置能力提升训练暨2022年第三期“三位一体”司晋督警衔晋升训练班在楚雄州公安局警察培训学校举行。

全体参训学员深刻认识开展司晋督警衔晋升训练的重要意义,自觉强化党性锻炼,紧扣二十大安保维稳这一主线,以此次训练班为契机,在训练中坚定信念、锤炼意志、历练作风、增强素质,勤学善思,刻苦训练,切实通过训练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执法能力和身体素质。

此次训练班的122名学员,均来自楚雄州公安机关各警种、各业务部门、基层所队。在为期5天的训练中,楚雄州公安局警察培训学校推行“政治轮训+业务培训+战术训练”三位一体警衔晋升培训新模式,全体参训民警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体国家安全观、大数据警务实战、最小作战单元处置能力、枪械使用、体能等课程,摆正位置,带着问题学、针对不足练,以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成就自我的信心和决心,勤学善思,刻苦训练,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此次训练任务。

今年以来,全州公安机关围绕省厅教育训练工作重点和州局党委“111575”工作思路,积极提升保障支撑水平,多渠道、多形式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纵深开展并取得实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素质能力保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