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审计局成功举办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审计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2-06-29 10:18:2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点击:[]

6月27日,由楚雄州审计局牵头,组织全州审计系统人员和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内审机构相关人员进行了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审计竞赛楚雄赛区初赛,全州共有65家单位294人参加初赛。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大数据审计相关理论知识和务实上机操作,其中囊括了审计知识,数据库采集、清洗、转换知识,审计信息化相关知识,云计算、大数据处理技术等。初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进行培训参加选拔赛,最终确定参加云南省第十九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大数据审计竞赛选手,代表楚雄州参加全省决赛。

此次技能竞赛是楚雄州大数据审计技能的锻炼与展示,旨在培育全州大数据审计“工匠精神”,锻炼一批“专、精、特、优”的大数据审计专业人才,营造了崇尚研究、尊重技术、关爱人才的良好氛围。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提升了个人运用数据、分析数据的主动性,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今后的努力方向,真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提能”的效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