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召开全州领导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1:00:2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杨 瑢 点击:[]

宣布省委关于楚雄州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1月16日,楚雄州召开全州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楚雄州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州委书记刘勇讲话。(高建波 摄)

1月16日,楚雄州召开全州领导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正英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关于楚雄州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刘勇同志任中共楚雄州委委员、常委、书记;杨斌同志不再担任中共楚雄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州委书记刘勇作表态发言。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主持会议。

刘勇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省委决定,将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为楚雄州人民服务的宝贵机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省委正确领导下,在杨斌同志和历届州委奠定的坚实基础上,与同志们一道把楚雄州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在楚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争先意识,认真践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久久为功、绵绵用力,奋力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让各族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班子带队伍树形象,持续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始终坚持以身作则,严守廉洁从政底线,永葆共产党人 政治本色,团结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谱写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张文旺表示,我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坚决按照省委要求,带领政府班子全力支持、配合好刘勇同志,齐心协力把楚雄的各项工作做好。全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以刘勇书记为班长的州委领导下,同心同德把楚雄的事情办好,让省委放心、让全州人民满意。

州委常委,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府、州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州中级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以及州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县市党政主要负责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