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州1个单位1名个人获全国退役军人工作先进表彰

发布日期:2021-12-07 17:12:5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钟朝功 点击:[]

近日,由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举办的全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个人(含军休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先进军休干部)表彰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楚雄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被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表彰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楚雄州军休所的普吉伟同志被表彰为“军休工作先进个人”。

此次全国共有250个集体获得“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称号,445人获得“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个人”称号,36个集体获得“军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48人获得“军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125人获得“先进军休干部”称号。

近年来,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州要求,以“夯实基础、完善机制、优化服务、创新发展 ”为工作思路,建立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和政策制度体系,全面夯实服务退役军人的基础和水平,全州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不断增强。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