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楚雄日报社立足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8 17:39:44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王媛媛  杨 帆 点击:[]

今年以来,楚雄日报社着眼实际实效,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生动实践,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事、办实事。

报社党组班子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既立足报社和个人所能,又确保群众真正所需,把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对生活困难家庭进行“一对一”联系,帮助协调解决干部职工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升干部职工对单位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帮助干部职工解决上班停车难问题。针对报社院落狭小、停车位少的实际,职能部室积极主动与相邻小区对接错峰停车事宜,协调部分车位用于解决干部职工“停车难”问题。办公环境改造提升。报社领导积极向上争取,筹措资金用于办公软硬件环境改造提升。帮助解决扶贫联系点实际困难。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筹措资金支持挂包联系村建设为民服务大厅,并为建档立卡户购买“扶贫保”,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丰富党建活动载体。认真贯彻“三会一课”制度,多次到楚雄城区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涵。提高报社机关服务保障水平。把提高报社机关服务保障水平纳入工作重点,建立长期制度,确保各类服务保障落实落细。为进一步服务好、联络好广大通讯员,报社与10县市联合举办的通讯员示范培训班,于8月在牟定县拉开帷幕。

楚雄日报社通过开展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立足新闻宣传工作实际为人民服务,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回应社会关注和群众期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干部职工的困难事、人民群众的烦心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