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楚雄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卷调查

楚雄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卷调查
您好!感谢您参与问卷调查。欢迎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1:您的政治面貌是?*
2:您的职务是?*
3:您的党龄是?*
4:您认为主题教育应主要采取哪些推进措施??(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5:您认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党员干部在理想信念宗旨、履职担当作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有哪些?(可多选)*(只能选择1-9项)
6:您认为应该从哪些方面检视问题?(可多选)*(只能选择1-6项)
7:您认为应该从哪些方面开展专项整治?(可多选)*(只能选择1-9项)
8:您认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群众工作能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可多选)*(只能选择1-6项)
9:您认为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在形式主义、官主义方面有新表现? (可多选)*(只能选择1-12项)
10:您认为群众反映强烈、关系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有哪些?(可多选)*(只能选择1-7项)
11:您认为主题教育解决问题应采取哪些主要措施?(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2:您认为开展主题教育应防止哪些问题?(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3:您认为主题教育是否建立领导干部联系点?*
14:您认为评估主题教育成果的方式有哪些?(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5:您通过何种方式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6:您认为应如何引导群众关心支持主题教育?(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7:您认为应如何激发党员干部参加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8:您认为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中还存在哪些主要问题?(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19:您认为干部调研有效的方式方法有哪些?(可多选)*(只能选择1-5项)
20:您对开展主题教育还有哪些意见建议:*
请输入验证码:
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