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信号灯问题
留言日期 2024-03-05
发言内容 广通镇党委政府:
      文星中学路口的红绿灯太矮,影响驾驶观察效果,能否换成高杆的红绿灯?另外广通收费站前红绿灯附近的路灯也不太亮,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建议高度重视哈,不要等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才重视解决。
联系人姓名 市*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禄丰市广通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3-05
回复内容     关于“信号灯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关于“文星中学路口的红绿灯太矮”问题。文星中学路口红绿灯严格按照相关标准设置,路口四个方向均能正常观察到红绿灯,路面设置有减速带,停止线等相关标识清晰、醒目,建议交通参与者严格按红绿灯指示安全通过该路口。
    关于“收费站前红绿灯附近的路灯也不太亮”问题。由于广通收费站外与联络线连接处较宽,根据相关规定,中间不能设置绿化带,故未在路中间安装路灯,导致夜晚光线不充足。下一步,我们将把该处列入重点交通安全隐患整治对象,合理安装相关设施和路灯,消除安全隐患。
    若有疑惑,请致电广通镇人民政府咨询,联系电话:0878-4881000。


              广通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