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咨询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2023年楚雄州三支一扶招聘计划的咨询
留言日期 2023-03-18
发言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2023年楚雄州是否还有三支一扶招聘?大概什么时候出公告呢?
联系人姓名 李**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回复部门 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23-03-20
回复内容 你好,感谢你对楚雄州“三支一扶”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3年,楚雄州将继续实施“三支一扶”计划,通过招募一批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促进乡村振兴。目前,按照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安排,正在开展招募前期准备工作。2023年云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计划公告将由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发布,发布时间预计在5月份。你可以关注“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三支一扶专栏,以专栏公告实际发布时间为准,并了解相关招募信息。同时,也可以与我们联系咨询招募工作相关事宜,联系电话:0878-336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