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15_/2018-1227002 公开目录: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文  号:楚政发〔2018〕27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聘请万建民等3名专家担任州人民政府顾问的决定
成文日期:2018年12月19日
废止日期:
2018年12月27日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聘请万建民等3名专家担任州人民政府顾问的决定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部门,楚雄开发区管委会:

为充分运用社会智力资源,吸引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参与支持我州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不断提高政府科学决策水平,推动我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经第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特聘万建民、朱有勇和郭伟3位专家担任十二届楚雄州人民政府顾问,聘期从州人民政府正式发文并颁发《聘书》之日起至2021年12月。

聘请政府顾问,是我州借助“外脑”求发展,广聚贤能、博采众智,全面提升我州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的重要举措。希望受聘的政府顾问发挥层次高、联系面广的优势,关心楚雄、宣传楚雄、推介楚雄,积极支持和参与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

负责联系对接政府顾问的部门要积极主动与政府顾问沟通联系,热情服务、虚心请教、主动对接,做好管理、协调和服务工作,保障各位顾问的参谋指导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楚雄州实现高质量跨越式贡献力量。

附件:楚雄州人民政府顾问名单

2018年12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楚雄州人民政府顾问名单

万建民。九三学社中央委员,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科学院副院长。(由州科协具体负责工作对接和协调工作)

朱有勇。植物病理学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农业学部第三届常委、第五届教育委员会委员,现任云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席,云南农业大学名誉校长。(由州科协具体负责工作对接和协调工作)

郭伟。高级经济师,现任工行云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由州金融办具体负责工作对接和协调工作)

分享到: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878-3389881   政府网站标识码:5323000021
主办: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 承办: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标识码:5323000021
滇ICP备05001344号 滇公网安备 53230102000257号
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