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4-0328001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4-03-28 11:16:24 文  号:楚政通〔2024〕14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认定楚雄州第十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通知
成文日期:2024-03-27 11:17:08

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认定楚雄州第十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楚雄高新区管委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实施人才强州战略,按照《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选拔培养州级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的意见》(楚政发〔2013〕16号)要求,通过考核、专家评审、报审认定等程序,经十三届州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认定陈彦辉等28名同志为楚雄州第十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并授予“楚雄州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称号。

楚雄州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是我州各行业领域人才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在教育、卫生、工业、农业、科技、文化等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在学术技术方面起到带头领军作用。各县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政策落实,制定培养支持计划,强化管理服务,落实待遇保障,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激发各领域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努力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勇于创新创造、自觉不懈奋斗、带头示范引领的中青年人才队伍。

希望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潜心研究、乐于奉献、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的作用,为打造滇中崛起增长极、现代农业示范区、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贡献力量。

 

附件:楚雄州第十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

 

 

楚雄州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7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楚雄州第十批中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名单

 

陈彦辉 楚雄师范学院

简效勇 云南省大姚县第一中学

丁 一 楚雄东兴中学

张丽霞 楚雄州幼儿园

王 婧 楚雄技师学院

普桂萍 楚雄州特殊教育学校

周开明 楚雄技师学院

李晓倩 楚雄州人民医院

张远飞 楚雄州人民医院

杨昕艳 楚雄州中医医院

卞富永 楚雄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吴学林 楚雄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胡从恒 禄丰市人民医院

刘行洲 云南楚雄益农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杨红芬 武定县植保植检站

徐心明 禄丰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陶 鑫 元谋县江边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

赵德胜 楚雄州农业科学院

班云学 姚安县营林营草工作站

王国付 楚雄州博物馆

熊海宽 永仁野生达菌业有限公司

何 静 云南裕丰药业有限公司

罗 煜 楚雄润丰塑业有限公司

张国华 云南广厦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张绍凯 云南广厦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罗 仙 楚雄州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

唐启平 楚雄州公安局

黄志兰 武定县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