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1-0926001 公开目录: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9-26 09:54:49 文  号:
标 题: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0年度部门决算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0年度部门决算

监督索引号53230000143801000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0年度部门决算

目录

第一部分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八、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一)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情况

(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表

(三)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主要职能

1.贯彻执行中央、国家外事方针政策,省委、省政府对外决策以及州委、州政府的指示和决定。

2.开展外事调查研究,提供外事信息和外事决策参考。

3.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涉外宣传,负责涉外热点、敏感问题的对外表态口径;管理来楚采访的外国记者。

4.归口管理全州外事工作,承担管理因公临时出国(境)和涉港(澳)事务;负责州委、州政府重要涉外文稿翻译工作;协调和处理重大外事工作和涉外事务。

5.开展领事保护工作,协同做好在楚外籍人员的管理和服务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处理涉外突发事件。

6.负责楚雄州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管理工作,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

7.负责承办来楚雄州访问的国宾、党宾、议会外宾和其他重要的外宾接待等事项。

8.加强区域间联络协调,推动经贸合作;协调和管理楚雄州国际合作项目的有关事宜。

9.指导做好涉外经济、科技、文化交流与合作及劳务输出工作。

10.完成州委、州政府交办的其它任务。

(二)2020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介绍

2020年年初以来,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外办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外交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积极发挥地方外事工作优势,充分发挥我州区位资源各种优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和辐射中心建设,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服务国家总体外交、服务彝州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1133”战略,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全州对外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1)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对外工作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外交大权在中央”和“外事工作授权有限、执行政策必须高度集中”的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服从服务中央对外工作和国家总体外交,确保了中央对外方针政策和我省对外工作部署在楚雄州的坚决贯彻落实。一是及时召开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全州对外工作。4月22日,州外事委及时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陈豪书记在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楚雄州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关于外事服务开放型经济的实施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和莫桑比克共和国马普托省纳马沙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和《楚雄州2020年重点外事工作计划》,听取了《2019年全州对外工作报告》。州委杨斌书记对做好全州外事工作提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上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两个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对外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彝州对外工作新局面;严防境外疫情输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加强外事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对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等5个方面的要求。二召开全州外事工作会议,通报表扬全州外事系统新冠肺炎涉外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和部署了我州外事工作。会议要求,全州对外工作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外事工作在发展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全面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服从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对外开放大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强党对地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升对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2)立足职能职责,扎实做好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安排部署。疫情发生后,州外办切实承担起州指挥部外事组的日常工作职责,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按照省、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迅速安排涉外疫情防控工作。先后草拟制定下发《关于做好在楚雄州外籍人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五个文件和《楚雄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方案》等四个方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涉外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和盲区。二是加强上下联动,注重横向协同。搭好服从省外办、州委州政府部署安排这把梯子,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政策要求落实到位;架好与领导小组其它成员单位,特别是外国驻华使领馆和有关在华国际组织协同配合这座桥,协同攻坚,坚决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杜绝各行其是、不顾大局情况发生。三是及时摸底排查,做好涉外防控。建立健全了驻楚外籍人员基础台账,摸清了驻楚赴楚外籍人员基本情况。组织相关人员到彝人古镇向外籍人员发放了《楚雄州外办致在楚外籍人士倡议书》中英文版及防护口罩,进行体温检测。指导协助做好大姚县华侨庄晓薇和马来西亚籍丈夫一家四口、楚雄市马来西亚人吴淞昌办理返国相关出行手续,顺利返回马来西亚。密切关注来楚采访的外国记者动向,切实做好应对疫情防控引发的涉外问题处突工作 准备。四是发挥外事优势,协调海外物资。五是应对国际疫情,防范境外输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境外呈快速扩散、疫情倒灌的风险不断加大的严峻形势,主动担当作为,牵头部署和落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及时筹备召开全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41次调度会议暨涉外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对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及时起草并由指挥部下发了《楚雄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方案》《楚雄州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八条措施》(州指挥部第14号通告)《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五类重点人员摸底排查和动态监测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外籍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的通告》(州指挥部第17号通告)。做好常态化涉外疫情防控,选派专人参与昆明机场入境人员分流和转运工作,参加工作组工作6批次,充分发挥了外事部门的积极作用。目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有序有效推进。

(3)及时统筹谋划,加强因公出国(境)管理工作。根据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结合我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相关要求,制定出台了《楚雄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因公出国(境)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适时调整因公出国(境)团组派出;加强因公出国(境)成果共享,编印《楚雄彝族自治州因公出国(境)出访报告汇编》(2019年度),出访成果共享机制得到省外办肯定并在全省推广。

(4)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友好城市建设交往。把友城建设作为经济合作的重要平台,走出去的重要途径,继续推进与约阿夫地区、卡尔斯克鲁纳市友好城市建设工作,积极谋划和做好以色列约阿夫地区青少年代表团访问楚雄的准备工作;加强与莫桑比克马普托省纳马沙市的对接联络,起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和莫桑比克马普托省纳马沙(Namaacha)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并多次与莫方对接沟通,力争早日签署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服务国家外交战略,推动交流合作。并多次与莫方对接沟通,力争早日签署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服务国家外交战略,推动交流合作。

5)强化安全意识,全力抓好涉外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外事无小事意识,始终把涉外安全工作抓在手上。牵头做好海外利益安全工作,及时起草报审下发《楚雄州海外利益安全工作协调机制》,成立楚雄州海外利益安全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组织召开楚雄州海外利益安全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专题会议,加强涉外国家安全风险和海外利益安全风险月综合研判制度,每月及时向州委国安办报送国家安全风险综合研判报告。进一步完善涉外事件处置预案,强化涉外活动的安全防范和涉外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工作,确保我州外向型经济健康发展。牵头做好外国记者管理工作,协助州级相关部门加强境外非政府组织和外籍人员的管理,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掌握得了、把控得住,确保和谐稳定。切实承担起州森林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职责,办领导3次与州科技局领导深入元谋县开展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督促检查;切实承担起州禁毒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组织相关科室人员参与州相关部门到大姚县开展禁毒工作督促检查,涉外安全防范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6)发挥部门优势,助推彝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外事信息优势、渠道优势,主动投石问路、铺路架桥,充分发挥外事工作带动服务作用,助推全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澳洲骑士药业集团无法亲来楚雄实地洽谈的实际,州外办主要领导利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多次与澳洲骑士药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接联系,积极做好澳洲骑士药业集团就工业大麻种植加工项目落地楚雄牵线塔桥工作,为企业在团队合作、市场拓展、政策协调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澳洲骑士药业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争取疫情结束后早日签署协议。此外办主要领导还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到由本办牵线搭桥引进的招商项目——双柏县云南工业大麻种植及加工研发项目基地开展实地调研,与企业座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目前该项目已实际投资1500万元,厂房主体、办公楼基础,仓库钢结构主体已基本完成,部分生产化工设备已到位,爱尼山200亩试种植土地已开展种植;服务外资外贸企业,深入禄丰县锦润数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云南积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着力做好稳外资外贸工作,对冲疫情影响。牵线云南好日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元谋乡村垃圾处理。调研挖掘并向省外办上报储备外事参观点32个、外事礼品18种,进一步挖掘、拓展和丰富我州外事资源,更好地宣介展示我州对外开放成果,拓展对外交流空间。

(7)压实工作责任,持续抓好精准扶贫工作。深入落实“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脱贫不脱项目、脱贫不脱责任”的要求,继续履行“挂包帮”定点扶贫工作责任,继续选派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扶贫,继续实行干部挂包帮扶制度,年初以来,帮助联系村举办乡村科技讲坛2期,实现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用技术培训全覆盖,办党组专题研究扶贫工作5次,召开干部职工会学习扶贫政策业务和安排扶贫工作4次,主要领导深入挂包村指导工作10次,组织挂包干部深入联系户80多人次,突出抓责任、抓产业、抓就业、抓党建,独瓦房村脱贫成果得到巩固提升。

(8)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干部素质。一是始终强化政治自觉,全力整改州委巡察反馈问题。根据州委的统一部署,2020年4月1日至5月10日,州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州外办党组开展巡察,并于7月3日反馈巡察情况,9月27日开展实地检查及满意度测评。自开展巡察以来,办党组坚决支持巡察,积极配合巡察,自觉接受巡察,并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决彻底全面整改。巡察意见反馈后,自巡察意见反馈以来,先后召开7次党组会、2次主任办公会、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3次干部职工会研究安排巡察整改工作,4次开展巡察整改专题学习活动和1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报整改进展情况周报告8期,研究制定《楚雄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制度》等10个制度,修改完善《楚雄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选人用人制度》等5个制度,建立健全了整改长效机制。目前,州委巡察组反馈州外办党组的3个方面9项29个具体问题、意识形态3个方面8个问题、选人用人4个方面7个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整改情况满意度达100%,巡察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二是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高度重视抓好机关支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深入开展“六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活动,持续推进“3456610”全面从严治党楚雄实践,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自律意识。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涉外舆情管控和信息安全工作,党组的政治领导和核心作用得到了增强。三是提高干部素质,强化担当意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活动,推动干部职工拼目标、拼素质、拼奉献、拼作风、拼境界,努力形成比学赶超、奖优惩劣的良好氛围。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对全州外事系统新冠肺炎涉外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个和12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对大比拼季度监测亮红灯指标的相关责任人开展提醒谈话,干部担当作为意识得到了增强。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清醒地认识到外事工作还存在着一些困难和不足:一是外事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建立健全开放型经济体制机制方面还有差距;二是受全球疫情的影响,外事活动暂停和推迟,我办因公出国(境)工作、涉外团组接待工作和对外交往工作都受到严重影响。三是全州外事干部队伍建设仍需进一步加强。这些问题都需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加以解决。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0年度部门决算编报的单位共1个。其中:行政单位1个,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0个,其他事业单位0个。

楚雄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为楚雄州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正处级。设州委外办秘书科和综合科、出国管理科、对外交流科3个内设机构,行政编制6名,其中:主任1名(正处级),副主任1名(副处级),正科级领导职数4名(含州委外办秘书科科长1名),副科级领导职数2名。

(二)部门人员和车辆的编制及实有情况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0年末实有人员编制6人。其中:行政编制6人(含行政工勤编制0人),事业编制0人(含参公管理事业编制0人);在职在编实有行政人员10人(含行政工勤人员0人),事业人员0.00人(含参公管理事业人员0人)。

离退休人员6人。其中:离休0人,退休6人。

实有车辆编制1辆,在编实有车辆1辆。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件)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0年度收入合计275.5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75.50万元,占总收入的100.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缴款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与2019年对比,2020年全年收入减少了25.28万元,下降了8.4%,主要是2020年因疫情影响,楚雄州涉外交流事务减少,同时楚雄州外事办严格执行按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等。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0年度支出合计276.8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51.13万元,占总支出的90.70%;项目支出25.76万元,占总支出的9.30%;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共0万元,占总支出的0%。与2019年对比2020全年年支出减少了31.19万元,下降了10.12%,主要是2020年因疫情影响,楚雄州涉外交流事务减少,同时楚雄州外事办严格执行按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等。

(一)基本支出情况

2020年度用于保障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251.13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了23.12万元,下降7.75%。主要原因是2020年我单位压缩公用经费减少。

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支出222.51万元,占基本支出的88.60%。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公用经费28.62万元,占基本支出的11.40%。人均公用经费支出为2.86万元。

(二)项目支出情况

2020年度用于保障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25.76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了17.32万元,下降40.21% 。主要是2020年因疫情影响,楚雄州涉外交流事务减少,同时楚雄州外事办严格执行按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等。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75.50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50%。与上年相比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了25.28万元,下降了8.4%,主要是2020年因疫情影响,楚雄州涉外交流事务减少,同时楚雄州外事办严格执行按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08.54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75.69%。主要用于人员经费支出222.51万元,日常公用经费28.62万元,项目支出25.76万元。

2.社会保障支出30.13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10.94%。主要用于缴纳养老保险缴费和退休费。

3.卫生健康支出22.31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8.10%。主要用于缴纳养医疗险缴费8.33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5.43万元。

4.住房保障支出14.52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总支出的5.27%,主要用于缴纳在职职工的住房公积金。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5.7万元,支出决算为3.82万元,完成预算的67.02%。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0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3.00万元,完成预算的83.33%;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0.82万元,完成预算的37.05%。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云南省委的精神,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的要求,厉行节约。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9年减少13.08万元,下降77.4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减少12.11万元,下降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0.00万元,下降0.0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0.97万元,下降54.20%。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我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云南省委的精神,严格按照八项规定的要求,厉行节约。

(二)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00万元,占78.58%;公务接待费支出0.82万元,占21.42%。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3.0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购置车辆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3.00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主要用于楚雄州外事工作应急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0.82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0.82万元(其中:外事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15批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117人(其中:外事接待人次0人)。主要用于开展楚雄州涉外事务工作产生的接待15批次及117人次发生的接待支出。

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第四部分 其他重要事项及相关口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0年机关运行经费支出28.62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3.56万元,我单位按照州财政局的统一部署,压缩一般性公用支出,统筹用于扶贫。部门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办公费6.27万元、印刷费0.38万元、水电费1.1万元、会议费0.41万元、差旅费0.50万元、公务接待费0.82万元、公务用车维修维护2.4万元、物业管理费1.62万元,其他交通费2.50万元、劳务费0.07万元、工会经费2.50万、办公设备购置费1.28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45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部门资产总额23.3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9.99万元,固定资产13.35万元,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0万元,在建工程0万元,无形资产0万元,其他资产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附表)。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减少7.07万元,其中固定资产减少3.68万元。处置房屋建筑物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处置车辆0辆,账面原值0万元;报废报损资产0项,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处置收入0万元;出租房屋0平方米,账面原值0万元,实现资产使用收入0万元。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20年度,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86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48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38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86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

四、部门绩效自评情况

部门绩效自评情况详见附表(附表10-附表12)。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无。

六、相关口径说明

(一)基本支出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包括商品和服务支出、资本性支出等人员经费以外的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三)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四)“三公”经费决算数:指各部门(含下属单位)当年通过本级财政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数(包括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第五部分 名词解释

1、办公费:反映单位购买日常办公用品、书报杂志等支出;

2、维修(护)费:反映单位日常开支的固定资产(不包括车船等交通工具)修理和维护费用,网络信息系统运行与维护费用,以及按规定提取的修购基金;

3、劳务费:反映支付给外单位和个人的劳务费用,如临时聘用人员、钟点工工资,稿费、翻译费,评审费;

4、其他交通费:反映单位除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外的其他交通费用。如公务准能补贴,租车费用,出租车费用,飞机、船舶等的燃料费、维修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2021年9月25日

监督索引号53230000143801111


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2020年决算公开情况表20210925100919153.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