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1-0209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2-09 11:17:38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召开

2月8日,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实施意见及工作方案、2021年州级第一批预算内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安排建议、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30条措施的意见等议题,听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研究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重大意义,立足资源优势,找准发展定位,主动融入和服务全国、全省发展战略;要扛稳压实责任,总结成绩、正视差距,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强汇报对接,强化政策衔接,建立完善推进调度机制,持续高位推动、强势推进;要对标州委九届九次全会、州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两会关于争当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排头兵的工作部署及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支撑、夯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充分肯定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成效,深刻认识整改任务的艰巨性,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以极高的政治站位高质量克期完成整改任务;要高度重视项目投资工作,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就要抓项目”的鲜明导向,切实把抓项目增投资作为政府系统常态化工作,精准安排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抓项目增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始终把稳增长工作作为政府系统重中之重的工作抓紧抓实,进一步强化支撑,进一步研究集成政策、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强化协同攻坚,强化督查问效,确保全州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市场保供、安全生产、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值班值守、廉洁过节等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