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1-0108004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1-08 17:51:00 文  号:楚政办通〔2021〕2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文件的通知
成文日期:2021-01-08 08:00:11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文件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有关部门,楚雄开发区管委会:

经州人民政府同意,现将《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实施意见》(云政办发〔2020〕61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州实际提出以下贯彻意见,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统一思想认识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结合《楚雄州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影响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支持劳动者通过临时性、非全日制、季节性、弹性工作等灵活多样形式实现就业,全力做好楚雄州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各项工作。

二、强化督促落实

将支持灵活就业的各项举措纳入稳就业系列政策抓好落实。州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强化对此项工作的绩效管理和督促检查,并定期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评估和通报,发挥好督查“助推器”和“指挥棒”作用,全力以赴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稳定就业大局。

三、注重舆论引导

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媒介,大力宣传支持灵活就业的政策措施和典型做法,宣传自主就业创业和灵活就业的典型事迹。建立舆情监测和处置机制,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2021年1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云政办发〔2020〕61号 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实施意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