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1-0106003 公开目录:政府文件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1-01-06 17:30:29 文  号:楚政通〔2021〕1号
标 题:
楚雄州人民政府 楚雄军分区转发云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施办法文件的通知
成文日期:2021-01-05 17:31:31

楚雄州人民政府 楚雄军分区转发云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施办法文件的通知

各县市人民政府,州直各部门,各县市人民武装部:

现将《云南省人民政府云南省军区关于印发云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施办法的通知》(云政发〔2020〕32号)转发给你们,并就做好我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抓好贯彻落实。

一、各县市和州级有关部门要切实认真组织学习宣传《云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把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协调,着力加强和改进全州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

二、各县市和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教育体育局、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有关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扎实开展好退役军人培训工作,不断提高退役军人职业能力和创业能力。要结合退役军人自身特点和培训需求,按照《实施办法》的具体要求,择优在省内选定院校、机构和基地作为教育培训承训机构,承担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任务,有效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三、各县市和州县财政部门要严格落实经费保障要求,将退役军人教育培训经费相应纳入同级财政预算,按时足额配套核拨经费,确保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按照规定和要求顺利开展。

 

 

2021年1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云南省人民政府 云南省军区关于印发云南省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施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