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20-1104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20-11-04 16:42:11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召开

11月2日下午,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86次、87次、88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州政府贯彻落实工作;审议《楚雄州统筹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任务清单》,研究楚雄州化工园区申报、楚雄州有线电视网络国有股权划转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的落实,扎实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加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个人防护要求,持续巩固我州疫情防控成果。要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持续实施“百日巩固十大冲刺收官专项行动”,抓好各类动态问题整改,抓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谋划好“十四五”扶贫工作,高质量打赢打好全州脱贫攻坚收官战,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要深入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巩固提升全州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成果,持续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打赢打好“三大保卫战”和7个标志性战役,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力推进全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先行示范区建设,推动全州生态文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自然资源资产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重要性,统筹抓好各项改革任务的落实,加强督促指导,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积极配合支持好禄丰工业园区勤丰化工园区和楚雄高新区云甸化工园区的申报工作,加强汇报对接,加强协同联动,加快推进化工产业发展。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关于有线电视网络整合发展要求,依法依规妥善做好我州有线电视网络股权划转的相关工作。

会议还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四季度“大收官”、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和“互联互通”工程、社会大局稳定等工作作了强调和安排。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