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9-0828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08-28 08:34:56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召开

8月12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副州长周兴国、杨虹、李林波,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全州改革完善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四好农村路”建设等议题;研究了水源地保护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等7个攻坚战实施方案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精神,突出脱贫攻坚、“厕所革命”等工作重点,学习借鉴临沧市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的经验做法,对标对表、对责对位,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确保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在我州迅速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扎实的作风持续抓实防灾减灾工作,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州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协调,广泛宣传政策,确保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惠民政策尽快落地见效。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协调配合,坚决打好全州水源保护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7个攻坚战。要充分认识“四好农村路”的重大意义,总结经验、创新模式,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四好农村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升项目建设水平,按期完成省政府惠民实事养老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还对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州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持续抓好各类问题整改、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守住“五条底线”等工作作了安排。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州政协副主席李德胜,州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州政府党组成员左旭东参加会议;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