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9-0723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07-23 08:36:47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召开

7月22日上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3次常务会议。

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副州长周兴国、杨虹、徐东、李林波,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有关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做好“三农”工作、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等议题;研究了第二批中央抗旱资金分配方案等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牢固树立“就业是民生之本”的理念,准确把握就业形势,认真落实就业政策,确保完成今年就业创业目标任务。要深入扎实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持续抓好“6·24”地震抗震救灾后续工作,确保防灾减灾救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突出工作重点、优先保障投入,全力做好“三农”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妥善处理好各方面关系,稳妥有序推进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执法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各项工作。要深化残疾人联合会改革,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认真组织实施州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外足球场建设,倒排工期、抓紧推进,最大限度发挥体育惠民资金的使用效益。要加强请示汇报和对口协调,认真做好综合保税区申报有关工作,尽快编制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要严格做好警务辅助人员的招聘、管理和保障工作,切实发挥警务辅助人员的作用。

会议还对组织实施好火把节各项活动、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谋划、各类问题整改、防灾减灾、守住“五条底线”、州政府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商雁鸿,州政协副主席李能,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州政府党组成员左旭东参加会议;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按照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