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9-0715003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9-07-15 16:06:22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召开

7月12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6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省人民政府第41、42、43次常务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州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2019年火把节暨赛装节等活动、会议方案,州政府与国开行云南省分行、武汉大学、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合作协议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等议题。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赵克义,州委常委、副州长赵金涛,副州长马闻、周兴国、杨虹、徐东、李林波,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紧密结合我州当前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对责对位,逐一抓好落实。要务实推动州政府与国开行云南省分行、武汉大学、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建设生态文明排头兵,推进楚雄州县域金融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建立推进合作的长效机制,强化合作事项落细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建立健全州、县市、乡镇、村四级抓乡村振兴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责任,认真抓好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实施,营造良好氛围,推动彝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火把节暨赛装节等活动,坚持“成功靠安保、精彩靠内容、实效靠招商、影响靠宣传、满意靠服务”的要求,压实责任、强化统筹,抓实安保维稳,严格按照中央、省州要求办好节日活动。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团结协作、密切配合,高质量筹备好川滇黔十四市(州)合作与发展峰会、楚雄州县域金融工程与区域经济发展论坛、第二届彝医药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科技入楚第二场对接会及2019中国原生民歌节等各项会议、活动,加强与火把节系列活动的衔接统筹,确保办出质量、办出水平、办出风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怡,州政协副主席李能,州政府党组成员左旭东参加会议;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