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索引号:115323000151673132-/2018-1029001 公开目录: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词: 发布日期:2018-10-29 09:15:08 文  号:
标 题: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召开

10月26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主持召开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审议进一步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推进价格机制改革、加强基层民政工作、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等相关议题,听取全州殡葬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我州路域路权外桉树替换工作,部署我州当前重点工作。

州委常委、副州长王大敏、赵金涛,副州长杨虹、徐东、殷海琼,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制定进一步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实施意见的重要性,全面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更好发挥政府投资引导和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有效激发和释放全州经济发展动力和活力,推动彝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价格机制改革事关国计民生和社会稳定。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先后出台了系列推进价格机制改革方面的指导意见和实施意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同时,结合实际,统筹力量,加快推进全州价格机制改革,切实把中央、省的要求落地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基层民政工作是民政工作的前沿和基础,关系到各项民政政策的贯彻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基层民政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基层,积极配合,充实基层民政工作力量,搭建基层民政工作平台,创新基层民政工作体制机制,不断把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还就持续抓好稳增长、抓实环保督察等各项整改、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和抓紧抓实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夭建国参加会议,州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按议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