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商环境动态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张文旺: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发布日期:2022-08-30 09:49:47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笪永麟 王 洪 点击:[]

8月29日,全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楚雄州接着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以及州委具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枝繁叶茂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大盘,加快打造极具竞争力的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楚雄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楚雄州设分会场参加全国全省深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

张文旺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全面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精准对接市场主体需求,推进综合协同监管、重点领域监管、信用监管,拓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覆盖范围,精心营造公平的市场环境,以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创新服务方式,真正“服”出便利、“服”出实惠,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全面提升涉企业服务效能;要抓实政策措施落实、考评指标提升和企业纾困解难工作,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全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后,州委副书记、州长张文旺在全州深化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

张文旺强调,要深入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学好政策,用好政策,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深刻转变,加大简政放权力度,深入推进审批制度和商事制度改革,全面提升政府治理效能,释放市场主体活力,以“两个革命”的要求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着力解决“放管服”改革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坚定不移把“放管服”改革向纵深推进,全力打造全州良好的营商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程鹏、王建雄、娄东、陈翡敏、王秀江、李勇出席会议。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