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两会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2022年楚雄两会 >> 图说两会 >> 正文

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4 11:59:28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贺荟蓉 点击:[]

选举州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大会选举。

2月13日下午,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会议应到委员339人,因事、因病请假5名,实际到会334人,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换届指导组组长何汝利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赵晓明、潘红伟、李玉林、刘建云、杨俐昆、李红梅、李援、曹波、罗绍辉。

会议由潘红伟主持。

会议通过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政协楚雄州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委员们依次投票完毕,工作人员在监票员的监督下,对收回的选票进行现场清点后,总监票员向大会报告,此次选举收回的选票数等于发出的选票数,根据本次会议《选举办法》之规定,选举有效。

大会公布了计票结果,并宣布了当选人名单。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