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息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正文

唐荣星

发布日期:2022-10-18 09:18:48 来源: 作者: 点击:[]

党组成员、副局长


唐荣星,男,汉族,1976年12月生,本科学历,中国共产党党员。现任楚雄州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州委、州政府安排的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农村危房改造和农房抗震改造,产业帮扶,就业帮扶,过渡期脱贫人口小额信贷,光伏扶贫后续运维管理,构树产业帮扶,脱贫村互助资金,扶贫龙头企业,农村致富带头人培育,脱贫地区劳动力转移培训,乡村工匠培育,脱贫人口转移就业,雨露计划,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监管和平台运行等工作;配合有关行业部门做好扶贫发展基金债务风险化解、金融帮扶、科技帮扶,文旅帮扶、电商帮扶、“一县一业”,农村电子商务、物流建设、中小企业扶持、营商环境、市场主体培增、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培育、就业帮扶车间、林长制等工作,参与楚雄州与北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项目及零碳小镇工作专班办公室工作。负责州乡村振兴局系统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意识形态,党建引领“一部手机治理通”,党建促乡村振兴,“四万三进”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机关效能革命、作风革命,巡视巡察,党务信息,“小切口”专项整治,“三双”,志愿服务活动,单位招商引资等工作。

分管产业金融和安居科、州扶贫人力资源开发中心。

联系州纪委州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州纪委州监委驻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