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措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策措施 >> 正文

楚雄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楚雄州居民新冠病毒感染情况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10 17:10:29 来源: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 作者: 点击:[]

各县市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州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州级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

为全面动态了解楚雄州辖区居民新冠病毒感染情况,收集广大人民群众在应对新冠病毒感染方面存在的困难及迫切需求,精准分析疫情发展态势和特点,为我州疫情防控提供科学依据,更好地为公众提供健康服务,经州指挥部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楚雄州居民新冠病毒感染情况问卷调查》,现将调查问卷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时间

第一轮调查时间为2023年1月5日-1月20日,后续根据疫情发展态势再做相关安排。

二、调查对象

本次调查以楚雄州辖区内常住居民作为对象,力求覆盖城镇及农村居民。

三、调查方式

运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或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正文进行填写。

四、工作要求

(一)本轮为匿名调查,不涉及个人隐私。

(二)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问卷填写。本轮调查原则上以户为单位进行,每户选择一人填写,每份问卷代表一个家庭,尽量避免重复填报。

(三)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基层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工作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动员指导社区居民参与调查。

附件:楚雄州居民新冠感染情况问卷调查

楚雄州委州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