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迟中华到禄丰调研疫情防控和稳增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9 08:39:30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赵文丽 点击:[]

3月17日下午,州委副书记、州长迟中华深入禄丰县,就疫情防控和一季度稳增长、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世界恐龙谷景区,迟中华对景区采取的防控措施予以肯定。同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职工健康监测、管理,强化防控知识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教育培训;要关口前置,不折不扣落实好游客检测、登记、消毒、流量控制等防控措施。就景区发展问题,迟中华强调,要高起点规划、高效能管理,加强营销策划,着力打造旅游文化品牌、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增强旅游目的地的文化品位和独特魅力。

在微医集团“互联网+医疗健康”合作项目建设规划现场,迟中华指出,项目规划地交通便利、气候适宜,加之当前疫情防控带来新的机遇,项目发展前景广阔。企地双方都要增强机遇意识,积极沟通协调,加强对接磋商,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在勤攀磷化工有限公司,迟中华详细了解企业环保问题整改、复工复产、转型升级发展等情况后,要求企业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在持续推进和巩固环保问题整改工作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进度,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要创造条件,建好平台,引进资本或战略合作伙伴,实现发展提质升级,增强可持续力量,全力稳定企业发展态势。

途中,迟中华还听取了禄丰县关于楚雄隆基项目建设、德钢公司退城入园项目推进等工作情况汇报。迟中华要求,禄丰县要主动沟通对接,强化协调服务,提供要素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

迟中华强调,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禄丰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奋力拼搏、化危为机,主动为企业复工复产纾困解难、创造条件,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尽快达能达产;要千方百计抓项目增投资促发展,认真落实全州加大投资促进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必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副州长徐东、王建雄,州政府秘书长苏贤发及州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