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全州第三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2 10:59:21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杨瑢 点击:[]

7月8日,全州第三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副州长、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我州始终把加快疫苗接种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及早安排、高位推动,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了第一、第二阶段接种任务,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第三阶段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精心组织、强化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第三阶段疫苗接种任务。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严格落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切实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