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驻云南工作组到楚督查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17 09:08:5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唐小岚 点击:[]

6月16日上午,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驻云南工作组成员、国家卫生健康委职业卫生中心副主任徐克明一行到我州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督查,并召开督查汇报会。

工作组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工作部署,并就我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工作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统一部署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要压实责任,科学规划,动态掌握疫苗接种情况,按时间节点和任务计划推进接种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副州长杨虹汇报我州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我州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落实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强化网格化管理,合理设置疫苗接种点,持续提升接种能力,安全、规范、有序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