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要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防控要闻 >> 正文

我州设分会场参加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5 08:09:50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谷伟 王祖贤 点击:[]

1月14日上午,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我州设分会场参加。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毫不松懈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从应急指挥体系始终保持运行状态、核酸检测能力和组织工作保障到位、进一步提升流调溯源能力、严格隔离管控重点人员、全力以赴加强医疗救治、突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及时做好疫情报告和信息发布7方面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州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指挥长赵克义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疫情严峻形势,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强化指挥部工作机制,加强指挥协调应急处置能力建设;要压实压牢各级防控责任,组织督查组立即开展督查。

杨虹、徐云在州分会场参会。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