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州“五老”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精神”州农业农村局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3-02-15 09:38:09 来源:楚雄日报 作者:谷 伟 点击:[]

2月13日,州“五老”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州农业农村局专场宣讲报告会在州离退休干部党史党性现场教学点举行。

楚雄“五老”宣讲团副团长李志昌围绕深刻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基本特征、本质要求,从现代化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基本规律、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怎样形成、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怎样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和阐述。

老同志们表示,将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以离岗不离职的情怀和卸任不卸责的担当,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为新时代楚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银发力量”。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