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坚定奋斗意志 展现担当作为——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持续在我州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日期:2021-07-14 15:01:57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李绍德 郝群涛 马莉婷 徐天芳 普文乾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连日来持续在我州引起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坚定奋斗意志,努力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我们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对党忠心、不忘初心、坚定决心、充满信心,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在乡村振兴上开新局。”武定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武定县汇全县之智、举全县之力推进大扶贫战略行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彻底解决千百年来困扰武定的绝对贫困问题,彻底撕掉绝对贫困标签。

大姚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起来,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县乡村振兴局针对现有1546户4477人监测对象,通过实施产业帮扶、落实低保政策等精准帮扶措施,全部消除风险。县交通运输局扎实推进“长江十年禁渔”工作,维护了水域生物多样性,境内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县投资促进局在全州率先组织开展“沪企入楚”专场招商推介会,策划包装招商引资重点项目58个,储备项目41个,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楚雄市西舍路镇退休老党员鲍加成说: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我热泪盈眶,心中倍感振奋与自豪。作为一名老党员,有生之年,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活到老学到老,向着党指引的方向和目标接续奋斗。”

州人民检察院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必学内容贯穿工作始终。通过学习,各支部党员和非党检察干警加深了对新时代各项重点工作发展规律的理解和把握,为推进学习成果转化、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牢了思想基础。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