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进度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进度 >> 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

发布日期:2019-08-07 10:50:15 来源: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大比拼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作者: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大比拼领导小组办公室 点击:[]

近日,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委室负责人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任务陈述。

州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委室负责人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分别对年度领衔事项、比拼目标、标兵标杆、采取的主要措施等内容进行了陈述。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任锦云主持陈述并强调,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委室负责人对此次大比拼目标任务陈述中亮出了目标,充分认识了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的重要意义,准备充分,汇报认真,工作内容详实。总体来看,州人大常委会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明显,工作节奏快,重点亮点特点突出,一些工作得到省人大常委会、州委的充分肯定。但按照州委的要求和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有的工作还存在发展不平衡,工作质量还有差距,极少部分同志落实党组决策执行力不强,对从严治党的要求,特别是“五个年”“十个一”工作中,个别领导干部态度不坚决,整改不到位。

任锦云要求,下步工作中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开展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推动各项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确保大比拼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一要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二要继续抓好“五个年”“十个一”警示教育;三要按照“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任务陈述抓好工作落实;四要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等工作;五要进一步抓好抓实机关党建工作;六要加强对州人大常委会重点特点亮点工作的宣传,力争在有影响力的媒体刊载;七要按照大比拼要求,每位领导切实担负起责任,亲自抓、亲自管,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确保各项工作抓出实效,抓出质量,高质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下一步将在机关各委室副处级以下在职干部职工中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任务陈述。(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大比拼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