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拼目标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 比拼目标 >> 正文

州政协机关召开大比拼陈述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10:14:53 来源:云南楚雄网 作者:谷伟 周思辰 点击:[]

5月19日,州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静主持召开州政协机关“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2020年度成绩陈述暨2021年度目标陈述会。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持续以争创一流的业绩、勇立潮头的姿态,咬住目标不放松,奋勇争先不停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展现政协新气象新作为,确保州政协各项工作始终处于全州前列、位居全省政协系统“第一方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转变作风,带好队伍,汇聚起攻坚克难、助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围绕目标任务逐项逐事具体抓、抓具体。要大力弘扬“十六字”精神和钉钉子精神、工匠精神、愚公移山精神,把大比拼的要求贯穿于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全过程。要强化宣传,总结提炼典型经验,激发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大比拼的良好氛围。

李能通报了州政协机关2020年度大比拼各项指标的考核成绩。杨树荣、李德胜、苏铸红分别就2020年度大比拼工作完成情况和2021年度目标进行陈述。蒲涌出席。

【 关闭 】